远方不远

简单、执着!

笔走红尘,爱在烟火

★翩翩逐晚風:

 
       流年匆忙,岁月如梭,总想寻一处幽香,入墨,总想撷几滴晨露,清心。喧嚣里,持一颗朝圣的心,云水尘烟亦能青葱出一片桃源,清香恬淡亦能装点出锦绣流年。人生如画,素简的那笔最真,它让流年生动,怡然,坦然。风过烟霞,低眉,莞尔一笑,只道寻常的那朵最美,它让你安然,快乐,知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也许,人生并没有完美,都在风雨坎坷中独自修行。惟愿灵魂处,有一座盛开的花园,内有风光无限和一份缱绻的念,植在水泽绿茵,用诗情浇灌,想来必定花开有声,花落有意。风吹过经年,不管云卷还是云舒,也不管岁月荏苒几度,只要你我始终都还在彼此的心里,暖暖的,美美的,就好!


        天涯若画,蒹葭缱绻。谁的誓言,在宣纸中轻展,跌落了一朵春花扑迷,洞穿了心岸写下的诗笺,宛如,一束极光一泓倾泻,点亮了灵魂的温柔,生动了一树的婉念。于是,轻盈的心事踩着诗情的韵脚,悄悄爬上心城落入眉宇,于是,斟半盏光阴,枫桥雨畔,陪你饮尽一世柔肠,万千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尘烟雨,彼岸花开,我在此岸,画一幅风景蒹葭,种一帘幽梦缱绻。


        折一枚眷恋藏入诗笺,隐匿的心思,不知用多少守候才能掬一个圆满?思念,若诗般深情,若水般清澈,若画般美好。蒹葭水湄,谁为你撑一把伞,陪你走过烟雨红尘,谁又为情花藤架下埋下伏笔,只为与你们续写温馨浪漫的情缘。细数红尘,岁月琉璃,寻觅,寻觅,你们就在最暖的烟火处等我三千轮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一盏茶的时间,还是一朵花开的时间,都是最美的,与你们在心里种一株莫失莫忘,收获一份情意长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采几滴花露为墨,画一笔流年素香,绣一幅烟雨静好,有情,有念,有诗,有文字,有清欢的日子,真好!


        心与心的品读,唯有用文字演绎,文字编织起的那份挚情,脉脉流淌彼此清澈的心溪里,醉了如水的心,醉了斜风细雨的四季,用心把一种唯美的思绪, 篆刻在真诚的友谊里 ,永远珍惜!!

评论

热度(15)